もももじ

奇犽剑心法伊凛月厨!

© もももじ
Powered by LOFTER

每天画一点终于算是上了色_(:з」∠)_

作为色彩极差的我真的是吐血勉强偷工减料地铺完色咯_(:з」∠)_

为什么我不是被色彩选中的孩纸QAQ

千年深坑拔出来画、、

又是一张委屈脸﹁_﹂,,快来狠狠欺负他!!!(道德败坏)


今天接手新项目,说是要画鸣人的忍者,但是不能太像鸣人,但是又不能不像,要一看就知道是鸣人,但仔细看又不是,要让别人看了啊,这在抄!我想告,但!告不了。。因为。。他不是鸣人。

在与甲方推拉辩论,草图来来回回纠结,我,去上了个厕所、、、

突然,我总结了!

这不是就是他的要求的哲理版么!!!!


2333喜欢双马尾?酱咩?~~


生活是一个人的战斗,所以要学会勇敢。

希望自己可以学会画日系厚涂><,看了大大的图试着自己一张~发现不是那么日系咯_(:з」∠)_。。。

脸上结构不清白~死磨死涂。。。

笔记本和公司台式的色差好大的><不造上传后是什么情况的说~

下一张还想练习厚涂~求进步2333333

【兔儿爷】和【风筝】

没能上色的两张稿><

感觉这两张用我现在上色的方法很违和的,

于是→_→,,就决定不上咯。。。

勾线好伤..._(:з」∠)_。。。

【布老虎】。。

_(画得是个鬼东西﹁_﹂。。

各种赶时间偷工减料的假。成品。。

最期待的一张但是完全画不下去QAQ。。

前期的线稿简直作死。。。

男人仿佛从我的世界都消失咯、、、怎么画啊QAQ

【花灯】

今天咖啡喝多咯QAQ,

一不小心喝掉咯一袋的量QAQ,

是有多蠢、、好嫌弃!QAQ,

_(:з」∠)_。。。难受。。。。


【拨浪鼓】~

一直在想把红头发放在哪儿~终于给用咯><~

_(:з」∠)_、、、、莫名得脱力感、、、、

【拉花】~

_(:з」∠)_。。满心的纠结。。。

原本想要一只很美腻的剪刀的。。想想而已吧→_→。。

再撸再撸。﹁_﹂﹁_﹂﹁_﹂。。

走马灯~

想抠点马贴上去噗。。到最后不想抠咯→_→。。

无止境的上色还没有个头QAQ。。。

好想钻到另外一个次元偷时间23333。_(:з」∠)_。

香包妹子,喜欢两个兜兜233

厄啊><,脑洞很大但是手好残、原设定是个loli被我画没咯QAQ

每天都在自己作死、、集中一起上色我觉得自己好像快死了一样QAQ

背景也被我放弃咯→_→、

每天都在幻想自己画不完毕设而毕不了业QAQ那画面一天比一天现实怎么办QAQ


我是渣渣画手~求写手小伙伴一起玩~~

哈哈~希望一起讨论CP~讨论梗~讨论动漫~讨论耽美!!~啊啊~想想就好棒~我是渣渣画手~我会努力画的~哈哈~
希望配图的也可以哦~不嫌弃的话噗哈哈~

用的P站大大的一张图啊><(大大没和你说就用你图当锁屏图求原谅!我真的好喜欢~)
自己画贺图时就纠结肿么画马呀!某渣人都画不清阿鲁ಥ_ಥ~这大大的想法是我最喜欢的!!好暖有木有!!
某渣聚会时就因为这锁屏被吐槽狗们怀疑终于手术成功了有木有,ᶘ ᵒᴥᵒᶅ…跪谢大大(つД`)ノ…

终、、、终于啊、、、、

第一次参加交换明信片呢~~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换的说~~

和kyo约好的~感谢kyosama的督促!~虽然我还是由于拖延症病入膏肓而瘫软无力多日~~

画了自家妹子给大家拜年咯~~哈哈~我挺少画黑发~所以这次还是很开心的~~火候不到位噗、、各种找别家借的衣服来穿的~~

最后字都不知道放哪~~DXXXX~~~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啊!!!~~我还是好期待14年的!噗哈哈~之前在14年欲望清单里面写了好多的说~希望可以实现几个哈哈~很期待~~

话说话说~~1月新番还是很不错啊!!光是中二病、小动作、浜虎、未确认进行时、银之匙第二季就很不错咯~小伙伴还说虫师会出新~猎人也越来...

新年快乐!!!!

YO’:

2013的最后一张图啦*´∀`*)

好像是猿美开头的2013年就也让猿美来结尾*´∀`*)*´∀`*)

总结,真的非常开心的一年


那么就,十几分钟后的2014年再见啦*´∀`*)*´∀`*)*´∀`*)

多多桃的2014~

最近搬了新房~住在顶楼~已经习惯每天各种晒太阳~冬天这样过真的很满足~
希望2014年得冬天也可以这样;
希望2014新番给力!!我会一直追得~嘿嘿;
最近开始玩唱吧~2014小伙伴们一起来唱歌吧!!有好多动漫歌想唱噗;
将会开始工作得2014~希望别违背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~清醒得过;
今年还是凑不到每月都有拿得出手的画,2014努力画画!!这个是重点的说;
平时嘴不能停,一到关键时候就P都说不出的自己2014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画画得好盆友!一起画画想着就会更加开心;
2014希望可以加入一次企划,自己也有儿子女儿噗哈哈~想要给他们找家的说;
画得渣就打击多,心想不在意还是会低沉好一会儿,2014希望练就神心态...

嘿嘿~想要~

唱歌的咖啡磨:

来lofter一年半了,很喜欢这个安静并喧哗着的地方。挑了今年比较喜欢的几张画印成明信片,打算挑十张送给lofter上的有缘人,想要的朋友转发关注哦!

空想战线:

今年的两张明信片,捆绑走哦w

如果能帮我扩散的话大感谢ww

画的是BR企划的人设,等到企划完结之后打算把条漫一起投lofter的w

交换的话请用lofter私信就好了(。・∀・)ノ゙

今年真的印了很多!所以不用担心,拿什么奇怪的东西交换都可以的!(。


多多桃。。。

嘛嘛嘛嘛~之前想说用一个全字母的装一装,但就是觉得无法和自己联想到一起~干脆就换这个咯~~

这个名字我很喜欢~一开始用在U盘名称上的~~~

也说不上什么意思~说得出来我都在扯噗、、就是感觉圆圆的暖色调、、可以想象“DoDo桃”顶在我头上跑来跑去~~~

进击多多桃~~顺心多多桃~~加把劲可以得到更多桃子!嗯嗯!!!

说起来,曾经和室友们还用至今用过的网名做成组合称谓噗哈哈哈~~

花与梦之桃幺豆~

光与晶之芳野猫~

草与木之青黛罗~

全是中二的回忆,组合起来还有点小文艺XDDDDDD。。。。


待我长发及腰,,,,,

发量只会更少。。。。。

W!!!T!!!F!!!!

好久之前的图咯~
和kyo一起画的让让子~
画得好开心,,结果嘛==,,掉坑里了…
一切都不能想的太好我发现…(手机没有中划线,,负能量掩饰不了的说ˊ_>ˋ)
一想画画就熄灯,,,,

今天好冷、、就画了个妹子、、结果还是好冷、、

画的时候还好、、一画完还是会觉得残念是怎样><

不用起名字真的是太好咯><

秋风扫落叶、清洁工妹子、扫落叶妹子、、饶了我吧、、、、

有人跟我说以后背景要跟着一起画啊、、于是我就颤颤巍巍画了几片叶子、、来打死我吧><\\\\\、、、、、、、


亲爱的~晚了这么多的生日贺图><(跪下),

约好的!回来首先就画这个啦~

伟大的血族哈哈! @Kyomono 

无限YY无限YY无限YY无限YY无限YY无限YY无限YY(变态你够了!)

转载自:急支糖漿

不被喜欢的线稿><我个人还是喜欢这一个><

怪胎。:

逆季节。

去年画的啊让和三月的常服和水手装,想了一下还是画了个分解哈哈哈哈哈哈啊让的常服应该买得到,至于水手服和三月的常服嘛……

蟹太太来一发吗!!!!!!!!!!!!!

Tommy·LoFoTo:

我该管你叫猪还是叫猫好呢~~

千万不要看EXIF就是了

NEX-5C+CCTV 35 1.7

前段时间的图咯~~><~~~这个周末就宅过去咯~~和kyo原原本本的宅咯~~星期五晚上被阿信感动的一塌糊涂><于是全部的能量就用光咯~~第二天自己的双下巴都木有咯!天知道我多开心啊!!!但是宅了两天它又回来咯!!!!!><!!!!!

1 / 2
TOP